close

  美白, 是女人的天性

尤其像我們不是美女的女人~

只能尊照古人所說的"一白遮三醜" 努力拼一下

可是偏偏我愛好大自然  喜歡踏青,撲蝶。。。。哈哈哈!!

 261624_10150229842859830_743859829_7323183_4155948_n.jpg

臉的部份 

我一向做的很積極,從高中開始,因為都在大中午綀儀隊,所以媽媽就強迫我使用LAMCOME的防晒

當時只用SPF30的而已

上了大學,也根本戒不掉防晒的習慣,不擦不敢出門

所以就開始用佳麗寶的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SPF50

而且,一用就用了十年耶~  忠誠度超高

其實他們應該要發我白金VIP卡才對~

我不分春夏秋冬,365天只要出門,一定會好好保護我的臉。。。。深怕有小斑斑跑出來~

還有抗UV的陽傘當然也是必備的工具之一,就讓我大包小包的走在路上也無所謂

不過我實在也無法像有人會戴遮陽帽或抗UV的袖套啦!

畢竟。。。形像還是要顧一下滴!

 

身體的部份

這我就真拿它沒辦法了

我全身最黑的地方,就是胸口了吧!

雖然我在擦臉部防晒時,會順帶把胸口也擦一下

可是很容易在流汗時就很忘我的把它擦掉了。。。。然後也沒有想到要補

而為了美觀,也沒人在會大熱天穿高領的吧~

所以,最黑的就它啦!

不過為了美白

我也是下足功夫

只要出門,外套雨傘是幾乎不離身的

就算身體在衣服底下飆汗,死不會脫下來

 

飲食的部份

因為現在唯一的優勢

就是稍微比別人白一點

所以,要下猛藥了!

現在每天早上

都先幫自己泡一杯蜂蜜檸水

夏天冰冰涼涼的喝一杯真的很舒服

再加上昨天在埔里買了一罐花粉

所以今天早上我幫自己泡的是花粉+蜂蜜水 

晚上的話。。打算單吃花粉就好了

免得美白不成,越來越胖就糟了~

 

請大家等待白雪公主的出現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lamcome 花粉 allie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