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廣告詞

究竟是浪漫? 還是寫實?

我不知道

也沒有一個精確的答案吧~

 

有人說

愛情學分修不過

是不可能想要進入的婚姻生活的

我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以為用了全力去愛

得到的只是反效果

現在

事實證明,我被當了

要重新走過一回

爾後,我要多多傾聽對方的心裡話

而不是一昧的付出。

不過說真的

想要長久相處

真的要有"有效溝通"

光是忍讓,只會讓你忍無可忍

也奉勸天下的男人們

女生一旦婚後

她也是妳生命中偉大的女人

社會新聞播放的

都是男人的拋家棄子

如果你心愛的另一伴,

願意無悔的陪你走一輩子

就多給彼此再多一點的愛

一天比一天的更愛對方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相識即是有緣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要最後留下了懊悔

就再也來不及,也挽不回了!

 

故意看電視放空到很晚

跟cash玩裝忙到很累

為了讓自己不要在睡前胡思亂想

丁噹的:一伴

很感人,現在它是我的睡前良伴

anyway...

那。。就祝她專輯大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