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有二次

每次只要深夜經過警尉室

我都嘛很有禮貎

艾瑪:晚安啊

伯伯總是笑著問:看牙厚?

艾瑪:呃。。對呀!好晚了。。真冷耶!

伯伯:是啊!快去看牙吧!

 

進了診所後

例行性的

自己找了一個位置就開始看電視

每次大約要等一個小時後 才會輪到我

坐上診療椅

護士就會把座位上的電視遙控器給我

護士:想看什麼自己轉吧

艾瑪:沒關係,我睡覺就好

zzzzZZZZ

醫生:來,嘴巴張大一點

艾瑪:好...zzZZZZ

醫生:張大一點來

艾瑪:恩...zzzZZZ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醫生:好了,潄口吧!快點回家睡覺了

艾瑪突然清醒:好好好,醫生bye bye

 

這種沒意識的行為

已經從去年十月到現在了吧!

我的一口爛牙,到底何時才會放我自由!

我不想每次看牙都要打麻藥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