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回台南的日子了

今天比較晚, 因我們是直接到禪寺跟大家會合的

又坐到大阿姨的LEXUS了  ^_^

我這個人好遲頓

她的車跟我們的大灰長的還真像

裡面內裝高級了點, 跑的有力了點, 聲音靜了點, 空間大了點

還有LOGO不一樣之外...怎麼感覺其他都好像哩...^^"

儘管如此, 我還是好喜歡給阿姨戴喔! 阿姨開車比我媽殺多了 哈!

 

晚上

表妹提議逛花園夜市

海安路真的是一條雖然不長但是很塞的路耶!

路明明很大條 可是怎麼在路中間做停車場啊?

真怪哩....

 

花園夜市, 其實說穿了, 就很像以前在大葉的花壇夜市或是彰化橋下大夜市嘛!

只是人多了十倍

不過它食物的重複性也太高了

光是一個賣魚蛋的, 就有三四家了

鳯爪跟小丸子也都好多家...逛到最後都要生氣了

而且東西一點都不親民

一點都不好吃的小丸子要40塊錢...>"< 真是讓人不開心

下次我還是捧我們日船的場就好了

 

雖然吃的不是很開心

但我還是可以吃飽飽耶!   (是不是很好養...難怪會胖嘛)

至少我吃到了超級大熱狗

就是外層包薯餅的那種

超級好吃的耶!

這在台中好像還沒吃過

可惜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 人太多也不適合拍照

不然就能show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