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去奧捷10天胖三公斤回來

這二週的工作又忙碌  雜事又多

吃飯時間整個拖很晚 (有時到八九點才吃)

一個月內胖了五公斤!!!

真是太可怕了!

 

從明天開始 (因為今天還是跑去吃了好料)

要開始正常作息了

可是明天要去高雄開會吶...我這人最怕壓力了

壓力會使我變胖...(理由很多吧)

況且  晚睡聽說也會變胖耶!

我一定要提早到十二點前入眠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痴肥下去吧!

 

By the way

一直到7月底前, 我假日行程都已滿檔了....

我的好朋友們...

請多加利用我週五晚上時間吧

雖然週五是我看牙日...可是我也半個月沒去跟牙醫報到了

所以...快點跟我reservati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