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對某人說這句話

可是又怕有人對號入座....

 

有些無緣人

不快點撤退

還在你的生活中亂來亂去

真的很惱人

 

我承認自己心太軟

總是不懂得拒絕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謊言

雖然也很常用逃避對方來解決問題

可是那是我最消極的拒絕方法

不想把話說的太明太傷

因為不想傷感情...

畢竟...地球是圓的

也許有一天

無緣人也會再見面的嘛~

BUT ~  不要跟我說謊...!!!

一切都好談呀~

一旦朋友間出現了謊言

我   選擇離開

不喜歡有太多的虛偽在我的身邊

因為

不是非要你不可

 

So , please out of my life if you are a liar,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