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壓力大

加上生日也快到了

就藉了這個理由, 幫自己買了些....生日禮物 !!

第一雙: 達芙妮 [魚口牛仔布拼接鞋]

IMG_6600.JPG

它是今年的春夏新品, 只怪我不會拍, 不然它應該是紫藕色的, 很有氣質喔!

 

 IMG_6595.JPG

它的鞋根很理想, 是我能接受的高度

 IMG_6594.JPG     

上班, 假日跟朋友出遊都很適合,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第二雙: DeSire [粉亮晶鑽高跟鞋]

 IMG_6601.JPG

這雙鞋被我封存半年了

一直沒有勇氣拿出來穿

  IMG_6603.JPG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它

硬是把它鎖在鞋盒裡也不是辦法

IMG_6605.JPG        

可是它又太正式了

只得好好找個機會給它美麗亮相一下!

 

第三雙: 達芙妮  [青春活潑蝴蝶結涼鞋]

IMG_6613.JPG  

以這麼簡單的涼鞋來說

一雙要1680真的貴了點, 但它真的很軟

一雙好走的鞋, 可以讓妳上天堂

一雙難走的鞋, 會讓妳舉步維艱

IMG_6615.JPG  

只要好走,

買貴一點... 也是值得啦!

 

第四雙: 一中街買滴 [綁帶羅馬涼鞋]

IMG_6616.JPG 

它雖然一雙才390, 但郤是多年來我難得買到便宜好鞋

 

 IMG_6617.JPG  

它真的可以讓我走好久都不會累也不會痛

真是俗又大碗啊!

 

第五雙: 達芙妮 [古代格格鞋]

IMG_6618.JPG

它不是新品, 是去年買的

但它的花色實在是很春天

適合每年春天都拿出來粉嫩一下!

  IMG_6619.JPG    

缺點就是跟太高太硬了

不適合走路, 最好就穿好後美美的站著或是坐著

哈~

 

第六雙: BESO [咖啡色斑馬鞋]

IMG_6628.JPG

它是一雙NG鞋, 雖然它也不便宜...好像要二千多吧 >"<   

  IMG_6631.JPG

鞋跟很高, 但前面楦頭的地方包覆性不夠

雖然鞋跟夠粗夠穩, 但走起路來就是沒有安全感

甚少穿它, 自從連續買了二雙BESO的鞋都很失望後

我想, 我再也不會踏進它家的店門口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so 達芙妮 desire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