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5309665.jpg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乘坐LUXGEN了

只是之前坐的都是SUV, 這次是MPV  (霧剎剎..)

 

好久不見的學長  總算抽空來台中了

因為太難得, 所以昨晚的台中可是傾盆大雨啊...(哈哈哈, 其實好像是我自己都沒啥空...)

 

 

3852452206.jpg

不過這次第一次坐前座, 才發現它空間之大...

搞的我跟駕駛座離好遠, 講話音量還得放大些呢! 

不過因為今晚的雨, 讓我發現這台車的一大優點 -------> 前座腳踏墊的地方, 很適合放傘, 哈!!

不然一般車太小了, 腳都得跟溼答答的傘擠在一起....很討厭!

 

 

2290359345.jpg

2453780723.jpg

其實我覺得一台車, 最優的的地方是儀表板

不過....納智捷=NISSAN的再升級, 太過於強調儀表版了

過於複雜, 對於我們這種腦袋簡單的人來說, 是種壓力耶~

BUT這應該是習慣問題, 我看學長使用自如~

如果我沒看錯, 它好像連右後方來車影像都攝影到了耶! 

假使大家都能用這套系統, 就不會有機車騎士被車門卡到 車禍的問題了~

 

3236884213.jpg

很大很大的空間, 讓我覺得...是有誰家須要這麼大的一台車呀?

現在都是小家庭居多

就單純家庭使用上   我想....SUV勝過MPV~

但若是公司商用, 那MPV無敵啦!

國產車, 加油囉~

*********************************************

 

以上圖片, 全是我載自於YAHOO的汽車版啦!

昨晚只是單純的坐了學長的車去吃飯而已

回家自己有了點心得感想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xgen nissan mpv suv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