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0.JPG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BUG & BEE了

上回跟束毛也來過一回

不過它真的太好吃了

讓我意猶味儘, 所以這次JOVIAL約吃飯

就成了我們的首選啦!!

 

IMG_4868.JPG

A05-芒果起司雞肉捲

超級好吃的

雖然它包含了三種跳TONE的食材

但一口咬下後

並不會在口中產生怪異的衝突感

超推的啦!!!

 

IMG_4863.JPG

芒果奇蹟

它真的是個奇蹟

主體很明顯的, 是芒果打成冰砂狀

不用猜了

上頭不是妳以為的冰其淋

只是一丸奶油球而已

不過下面綠色的顆粒...說真的, 我忘了那是什麼

但口感奇佳

Q而不硬 略甜而不膩

不過建議不須要一人叫到一杯啦

二人共享洽洽好喔!

 

IMG_4860.JPG

咖哩雞肉可麗餅 (好啦..這名字是我掰的...我忘記本名了)

雖然它的招牌是創意可麗餅

但我真的覺得它做出來的食物...just soso

 

IMG_4857.JPG

海鮮燴飯

上次點了個什麼炒飯的, 有點後悔

所以這次改選燴飯

但仍是地雷一枚....

它的泰國米郤實不如瓦城的好食哩!

加油好嗎...

 

IMG_4856.JPG

我著實忘了它的名字

但愛吃辣的朋友們

一定要點它啦

它的醬汁辣的足以讓你一連喝上三杯水

改天我綀強一點

再來征服你!

 

IMG_4855.JPG

可麗餅炒面

它是這餐最為清爽可口的餐點了

不油不膩 因為撒了花生粉的緣故

帶了點甜味

再配上它半生不熟的豆芽菜也可稱上絕配

只是要趁熱吃

可麗餅涼了..... 跟春捲皮沒什麼兩樣

哈哈

  

 

IMG_4875.JPG

JOVIAL>TINA>ME

JOVIAL剛訂婚, 是位九月的準新娘

我一定要多跟她在一起

沾多一點喜氣喔!

 

IMG_4874.JPG

這位男士, 柯董....

雖然他的辦公室離我的座位只有二分鐘的路程

但我郤只有遇到過他二次

連我自己也自認為無緣

非得JOVIAL約出來, 我們才有機會見到面 @@

 

IMG_4869.JPG

第一次跟可愛的TINA一起吃飯

原來她沒有我想像中的害羞嘛

可能之前太過慢熱了

相較於口直心快的我

她真是個過於温柔的女孩呀!

我得跟她學習學習....

 

IMG_4865.JPG

IFB現在公司裡大多是新成員

還有勞柯董多多牽教

希望我們以後二家公司

能夠更緊密的配合

創造完美的雙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