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帶爸媽去見識了逢甲夜市

雖說他們以前是念逢甲畢業的

但過了三十年, 早就人事全非了

所以, 今天白天雖然已經累爆了

晚上還是堅持要帶她們去吃吃喝喝一翻 (其實是我個人想去啦)

我們一共吃了 6 樣東西...(炸的容易飽耶...)

1. 熊掌包 - 蜂蜜芥茉-雞排 .... 還不賴, 但除了造型可愛外, 好像跟掛包沒兩樣嘛...

2. 甘梅薯條 - 之前吃過的那家店沒開, 可是又好懷念...只好隋便買來充飢了

3. 冬爪檸檬 - 很普通, 單純因為媽咪想喝, 所以買了一個超大杯的, 也還算清爽啦! 配炸物剛將將好

4. 炸蝦 - 是二隻50元的那種, 好大一隻喔! 第一次吃, 好特別

5. 小牛木爪牛奶 - 滿香濃的, 難得爸爸想喝, 當然買下去囉!

6. 86碳烤雞排 - 我點了雞排+豆干+甜不辣 - 嘖嘖嘖, 它真是人間美味啊! 它已變成我到逢甲必吃之物了, 超級入味, 其中還有段小插曲呢!

 

EMMA: 老闆, 我的好了

老闆: 好, 一共90元

EMMA : 拿了一千塊..

老闆: 喔! 這個要等一下喔!

EMMA : 好, 沒關係

等待找錢中...

老闆 : 妳的眼睛很漂亮耶!

EMMA:真的嗎....謝謝

跑去找偶媽 " 媽,老闆說我眼睛很漂亮耶" 媽回:"說這有什麼, 請 妳吃東西比較重要啦" "噢!!"

又擠回人群回到店門口去排隊等雞排

86老闆跟隔壁賣小牛木爪牛奶的老闆感情好像還不錯, 會一邊叫賣一邊聊天, 很利害

86老闆對著某一位漂亮小姐說 : 嘿, 要不要吃雞排, 好吃的啦!

漂亮小姐 : 好啊! 你請我啊!

86老闆: 噢...那下次好了

此時 漂亮小姐甩著飄逸的長髮驕傲地走了

86老闆看著她的背影, 對著小牛老闆說 : 那是你朋友喔?

小牛老闆說:阿哉, 不認識啊!

86老闆說: 那A怪怪...還叫我請她咧...看到鬼

小牛老闆: 哈...啊就美女咩

我跟弟弟以及周遭一同在等雞排的客人們

都低下頭暗自竊笑

原來, 美女還是要低調點

免得人家在背後會笑妳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