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外婆生病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只是最近我也遇到不順心的事

所以躲著不願面對

可是拖著拖著

只有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對事情本身並無改善

所以我選擇直接面對

若無其事的回到我温暖的外婆家

 

今天下午, 我們一行人來到成大醫院探視外婆

比較起來 我真的很不孝

只有我跟我弟

是最晚去醫院的孫子們

人家二位表哥都不知輪翻住院多少次了 >"<

一見到外婆

心頭好酸好酸

她消瘦臉脥

只剩下46公斤了

雙腳的趾指, 也都呈現紫黑色 (因為心臟沒力, 血液無法順利送到四肢未端)

握著外婆的手

我的眼淚根本無法控制的一直往下掉

整個人開始抽恤痛哭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到現在才來看妳的

是怕自己不夠堅強來面對大家

表哥小聲叫我不要哭了

因外婆看了會難過

心跳會加速, 對身體很不好

可是我這人淚線太發達

一哭起來會久久不能自已

只好走到洗水間去"自我處理"一下

外婆身上的針孔越來越多了

黑青也越來越多了

大家看了都超級不捨

好想把她帶回家

可是為了外婆好

還是只能留在醫院裡

 

中午的藥水, 外婆嫌苦, 不願喝

護士又拿來二顆藥丸

交代我們務必讓外婆吞下

可是她知道不好吃, 堅持不願意把嘴巴張開....實在很"任性"

求救無門的情況下, 還是只好讓醫生來解決了

我們這種細漢的

實在不便多做什麼...

 

希望外婆能夠早日康復

明年的年夜飯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坐在餐桌上共享

願我愛的人

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