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拿球拍了

因為有一度

我跟羽球有仇 !!  

哈~哈~哈~

我這人的脾氣雖然不好, 但來的快去的也快

 

昨晚本來Ethan約打保齡球

可是我實在無法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

所以跟Alicia吃完KFC, 祝她們打球愉快就回家了

同時, Tiger也問要不要打羽球

因為家裡沒人, 加上對羽球沒有夢靨就答應囉!

八點半到球場後發現

華美大都會的場地好乾淨, 地板也很完整呢~

燈光明亮  感覺就是專業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大家

還真是大家, 算一算有12個人吧..... (脫下西裝的男生們, 我幾乎都不認得了)

只有我跟江's是女生, 其他清一色是壯漢

不由的手開始發抖了..... (怕怕)

故意假裝暖身拖了快半個小時才上場

我跟pierre一組 (我太弱, 只能配強的)

跟大伙不太熟, 一點默契都沒有, 不斷的miss球....

感覺對我的partner很不好意思.....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人多, 所以大家輪番上陣

不致於太累....  反而是打了一個多小時手還是冰的 @@

看我多沒動到啊! 真是歹勢吶!

 

最後感謝Michael挺身而出, 充當coach帶我打球

教了我一些訣竅, 雖然我聽的似懂非懂

但, coach..我會加油的

雖然我們只上了二十分鐘的課, 但此時的我才開始稍微冒汗

真怪, 我記得以前會累到須要馬上洗澡啊?!

難道冬天球場也有開冷氣嗎?

 

回家的路上

握著方向盤的手

不斷的發抖

撥電話時, 連按鍵都按不清楚了 @@

我想一定是過於缺乏運動

據說他們三六都會打球....

如果有機會, 真想一起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