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答應Tiger星期六早上九點會去打球的

可是...

這個週末是陽光普照的日子

就算睡到太陽晒屁股了

我還是黏在床上醒不過來

我想

一定是被睡魔附身了

人家我真的是要立志做個羽球天使的吶!

 

話還是別說的太滿

畢竟我連球拍都還沒的....(夠懶吧)

本來星期日下午想去買一支的

可是我真的不會挑

又找不到懂這方面事情的朋友

問阿爸, 他又叫我去體育用品店隋便買就好

啊人家技術不如人, 裝備至少要齊全嘛....

都不懂用女兒的用心良苦

 

是說

重點還是要真的去打球啦

一定要改掉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