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想法

好像又跟先前有些不同了

之前好想結婚

好想快點有家庭

好想快點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現在再談及這個話題

反而想要逃避了

 

突然覺得 好像

沒有一個男人

 可以依靠終生

沒有一個男人

 可以一輩子愛我到老

 真正把我視為一家人

有人說"老婆是娶來疼的"

我漸漸明白一件事 : 沒人辦得到!

這是這段日子以來 跟男人們相處後的結論

 

不要說我悲觀.....只是我深怕

在要步入禮堂的同時

又要發生許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我不想去克服任何問題

如果克服不了

是不是又回到當初的原點?

又要吵架

又要翻臉....

那真的好累

我再也不想承受第二次打擊

 

本來, 我會大聲說"我不怕"

但捫心自問, 我真的好怕

所以, 時間可不可以直接把我帶往十年後的人生

我不想要經歷"矛盾"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