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日子  不適合睡太晚

又是個愜意的早晨 慢慢吃東西 看電視摸到中午時分

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去看了啟動原始碼

這是近期唯一值得看的好片了

不過我更期待 神鬼奇航 變形金鋼 鋼鐵人 (我骨子裡是個男子漢吧)

 

看完電影不知要幹嘛的二個人

晃著晃著就到了高美濕地

很久以前就想來這裡

可是有人說這裡沒什麼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嘆氣)

不過我今天的穿著是走氣質路線, 跟這個場地完全格格不入

改天如果有郊外行程請先通知

我會化身SPORT GIRL

它最知名的應該是夕陽了吧!

可惜太陽太大, 我們二個包的跟粽子一樣

再待下去會融化的…. 只好敗興而歸

是說也不會想要利用下次機會去完成它啦!

畢竟我不是喜歡什麼生態的人…. Just forget it

 

回到台中, 還是忍不住去喝了貢茶

Oh我的寶貝呀! 怎麼百喝不厭呢!

可能要肥死才會甘願吧!

 

老朋友

指的是一年以上不見 曾經相知相惜的朋友

雖然曾經有過不愉快

他還記得我愛吃草屯麻吉…(應該說他曾經為了我, 專程從草屯買來吧)

他還記得我愛看旱溪的夜景, 只是現在橋開通了, 燈光更迷人了

 

其實很感動

雖然我常念想吃的東西, 但很少人記得我愛吃什麼

其實很感動

雖然我帶過很多人去過那個地方, 但真沒有人記得

 

這就是老朋友

雖然不常在身邊 不常聯絡

但生活細節都會記著

讓人有不經意的感動

這就是所謂不花錢的浪漫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