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是參加佳蓁的婚禮

她跟老公愛情長跑.....5年了嗎?

當初我們是同時開始談戀愛的

可是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後

只有她走到終點.....真是太替她開心了!

      

她宴請的同學沒有很多, 但都是好朋友

第一次跟漂亮的妍倩一起吃飯  還帶了她愛情長跑....N年的男友

明年應該換她或是小碧要步入禮堂了吧!?

先跟大家恭喜囉~

    

 

結束婚宴後

我們去了台北車站旁的華納

還看了惡霊附體

說真的, 根本沒有專心在看

我一點也沒被驚嚇到...    (只是心情很緊張)

我真的很難認定它是恐怖片  >"<

 

因為捨不得回台中

來不及原訂6:45的國光號

一直磨到八點半才依依不捨的上高鐵  (就這樣辛苦的提著我的行囊以喜餅走了一整個下午)

到了新烏日還等了30分鐘才坐上回台中火車站的電車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真夠累的

在等媽咪來接我的同時

發現我的肚子咕嚕嚕的一直叫

才想起來....我今天好像沒什麼進食

也許是太開心了   導致食慾不佳.....

心情一旦好,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

 

雖然在台北只待了三天

但好像去了半個世紀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