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這二天上班都跟打仗一樣

可是感到格外充實!

因為 我是一個完全樂於工作的人呀!!

 

昨天 老鼠羽球社 正式成立了喔!

繳交了我第一次的會費

吼...不是我要說 漢翔也太遠了一點吧!

從我家過去 開車竟然要40分鐘, 有沒有這麼拼啊!

去時還好, 就開車聽音樂而已

回程真的是要爆肝了

雖然昨天沒有所謂的撕殺

可是我已二週沒碰球拍, 體力上真的有些吃不消

導致開車回家的路上  右手抖動個不停,  心裡一直咒罵著我家怎麼這麼遠 >"<

不過...... 我是艾瑪呀~

再怎麼累, 也無法擊垮我的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打球嘛....小事兒~

 

不知是不是心情好的關係  真的不會餓耶!

雖然這二天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看到食物仍沒啥慾妄

心情還是超high的!

看來, 是個減肥的好時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