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沒什麼事 早早就在房間裡休息

洗好澡, 幫水氧機點上葡萄柚的精油

一邊聽音樂 一邊看書

 

書裡寫到, 有些男人不能碰, 要放的快

其中當然有小心眼的, 吝嗇的, 暴力的, 還有花心的

前三者, 可以很快的在相處後馬上知道

但花心的男人.... 到底要怎麼明白呢?

一開始的獻殷勤是必然的

可是除非妳24小時盯著他看

不然要怎麼知道他是不是花心男?

 

可對於緊迫盯人這事兒...

我漸漸失去興趣

因我不想被盯哨 相對的也不想給對方壓力

已經發現壓力也許會使人成長

讓人對妳敬畏三分

可如果妳一旦鬆懈  他就跑了

那不就白忙一場?

我相信, 一個男人如果夠愛我

他會知道怎麼做才能保護一段感情

不讓雙方受傷

 

我也了解到溝通的重要

如果心裡有結  可以討論

但不要逃避

溝通是學問

也許過程不會全然滿意

只要答案能讓倆人更好

再辛苦都要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