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情從谷底又縱上高峰

 

有人說 年齡 距離 都不是問題

可在我看來

其實挺介意的...

從沒交過一個比我年紀還要小的男友 (連同年都有點害怕)

曾經談過的遠距離約愛最後也都無疾而終

 

有了高鐵

可以解決遠距離的相思情愁

但不知道能維繫多久

人的耐力有限

也希望愛人能常相左右

沒人陪伴的每個夜晚..........誰能受的了呢?

 

本來我是個脾氣不太好的人

也想說這輩子改不了了

可是最近不知怎麼的

就算遇到自認為無法接受的事情

還能夠在接受安慰 + 自我調適後  坦然接受

讓我又再度恢復快樂的心情

繼續在雲端飛舞

難道.... 我轉性了?!

太不像我了吧!

 

今天Pierre問我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我直接了當的告訴他

我很快樂, 也給自己100分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開心  是滿足的

但願能維持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