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 Future

 

 

我過了好長一陣子安凂的生活

現在清醒, 也想通了

我知道我要什麼樣的生活

知道什麼樣的日子會讓我混混噩噩

知道什麼樣的日子會讓我開心

 

開心的日子才能過的長久 才能充實

但開心不是僅建立於吃喝玩樂的生活

而是

上班 : 努力工作

下班 : 認真充實

假日 : 開心玩樂

 

我跟Delphin約好

我們要一起努力, 奮鬥 !

然後過著我們理想的生活! 

 

嫁給有錢人, 可能是一般女生的幻想 憧景

可是...... 我怕低頭的感覺

所以...... 女人要當自強!

不過, 温柔體貼還是必備的^^ , 因為它是我的本性嘛~ 哈!!

我可以滿足於現況, 但不能安逸

否則就會變成墮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