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一陣忙亂中結束工作 下班回家

回到家陪著爸媽寫書法 聊天

約莫七點半, 就準備出門打羽球了

這次因為路比較熟了 

加上大家對我的期待

所以20分鐘就到漢翔了....好欣慰啊!

十點打完球, 又急忙趕回家

刷牙....

因為我又要去跟牙醫報到了 >"<

十點半到牙醫時  還有二個患者....  大事不妙, 看來要等很久了

果真, 輪到我時已經十二點了 >"<

大家都累了...

醫生看到一半, 跟我說:  噢~ 好累喔!

我說: 對啊! 都十二點半了, 剛又打球回來, 好累

醫生: 睡一下 睡一下

我說: 有啊! 我剛剛一直在睡覺

醫生: .......(不見了, 竟然跑去隔壁椅子上躺著睡著了!!)

我......  也只好跟著睡, 留下護士坐在一旁看電視

10分鐘後, 醫生醒了, 說: 來吧! 趕快看完回家睡覺

就這樣, 大家又開始看牙工程

最後在00:50分結束  

睡眼惺忪的回家....

 

到家, 遇到下樓喝水的媽媽

問我: 妳跑哪去啦?

我說: 看牙啊 >"<

媽媽: 也太晚了吧!

我說: 對...所以不要跟我說話, 我要睡覺了 !

 

就這樣過了一天

上班很累的一天

打球很累的一天

看牙很累的一天

C O O 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