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ark來台中

我們一起去拜訪了有機會出口到Guam的客戶們

好累...我做了一整天的Driver

從高鐵站到大甲 又再到大雅, 太平山區, 還又跑到龍井, 再回到高鐵站

在陽光下曝晒了一天

又累又熱

回到家, 七點就洗澡上床了

 

最近為了下週要出國

要先把很多事情都先處理完

搞的天天都好"充實"

從早忙到晚, 沒啥休息到

這樣一忙, 竟然連生理時鐘都亂了?!

我有這麼寶貝嗎.......................?

 

話說

我去換了髮色, 因為我覺得我的布丁越來越大了

每次拍照都有卬堂發黑的感覺 

担心出國玩時還要頂著大布丁照相

所以先行染色!

是神秘的亞麻綠喔! 

第一次嚐試這麼跳tone的色彩

還真的有點不能習慣

但是一般的紅, 橘, 咖都試過了

是該來點不一樣的吧!

毅然決然的給它弄下去了

現在如果站在陽光底下

變的好閃亮亮喔!

 

親愛的捧優

等過陣子再PO上我的新髮色唷  ^__^

 

期待5/2補5/1的勞工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