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到長榮桂冠吃飯

 IMG_6465.JPG 

訂位不易就算了, 還因應節日而漲價呢!

不過母親節嘛! 只要能在一起吃飯, 貴一點又何妨呢 (反正差價是我弟付的, 哈!!)

IMG_6468.JPG  

好像是第一次在它的咖啡廳吃飯吧

走精緻路線

IMG_6469.JPG  

還特別招待每組客人一份Pizza, 每位媽媽一盅膠原蛋白湯

吃飯不忘拍照

臨走前還硬拉服務員來幫我們拍個合照

IMG_6481.JPG  

  

  另外也要恭喜我弟啦!

 IMG_6472.JPG

要離開福利及薪水差到爆的泰金寶

要人家在深山裡工作, 又不時放"無薪假", 薪水又只有三萬五(好像是吧?)

所以...不幹也罷啦

現在暫考上玉山MA, 年薪馬上變二倍....嘖嘖, 真利害呀!

不過他還是期待能考上別家啦!

只是...DHL有比較好嗎?

一樣沒機會肥台中呀...

anyway, 恭喜囉!

別忘了領薪水時要請所有表兄弟姐妹吃西堤+夏慕尼啦!

 

另外還買了BIEN的蛋糕喔!

  IMG_6491.JPG  

我好喜歡它的蝴碟結喔!

我喜歡美麗精緻的東西

IMG_6490.JPG

過於簡單的....不合我味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