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好關心我喔!

(可能是我FB的動態太詭異)

謝謝你們對我的諫言啦!

每句話我都有記在心坎裡喔!

只是最近工作上比較忙一點

所以沒法赴每一個約 (尤其是台北的捧優們)

But , Pls Believe me ,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記得

至少, 我知道在每個角落, 都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也會記取"每一次"的教訓

雖然有屢戰屢敗的感覺

可是總是要向前看嘛!

i am ok 啦!

不要再說我眼中有憂傷了, 那一定是我那天太累or沒睡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