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Anna討論關於她的婚事

很開心她也準備要嫁為人妻了

不過她們遠距離戀愛的事還沒喬定

雙方都還在掙扎

不過...我想最後犧牲的應該是女方啦!!

寶貝乖, 以後我再去竹南探望妳嘿~  (不然遠在台北還怪我不去找妳咧....)

 

Anna準婆婆打算給他們50萬做為結婚基金

她認為好像不太夠...

BUT ~ 樸實的妳, 如果一切都無所求的話

還是可以幸福快樂喔!

蜜月不要再去巴里島了.... 玩N次了, 可以了啦~

 

是說 因為她

昨天又重新審閱了我的 小宇宙

點閱率還真高耶!  三萬多了呢~

且, 好多人都仿照我的風格喔~

雖然先人的拍照手法跟我不同

但看到後面的"學弟妹"們跟我的相似度超高

心裡感覺...怪怪的

1. 高興我的pic能成為典範

2. 可是妳們不會覺得這是專屬的嗎? 幹嘛學人~

3. 搞到最後變大頭貼了嘛! 換個主角站進場景裡罷了....>"<

算了, 我實在沒啥立場去說這些啦~  超沒意義

 

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大家都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只是每次看到新人們走在紅毯上時

我的眼框都有水滴在打轉

鼻頭還是會酸酸的...

每次都好感動~

其實菜色的好壞, 喜餅是否名牌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在乎

因為重點只在於: 妳們要幸福快樂!!!

 

結論....50萬省一點花, 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