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簡單的識人不清

分不清楚什麼是真愛, 什麼只是朋友

我的能力還不足以談感情

更別說是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差太遠

 

今天跟Angel聊了一會兒

他很担心我

怕我在找到真愛前會受太多次傷

坦白說

我更怕

以前, 我以為我懂愛情

認為, 這是簡單的課題

只要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可是, 現在看來似乎不是如此!

因為世界不是我想的那麼單純...

 

我以為

每個人都是喜歡我的

認為人性本善

不會有那麼多的偽君子

像Hiromi說的

我太容易原諒人

我覺得每個人心都 會有美好的一面

只是一開始大家會封鎖自己的善良面

只要我們真心以待, 總有改變的一天

果然, 我想太多了

 

Delphin說

我有這般自信是好事

自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可是我好像自信過了頭厚....>"<

 

做人真累

愛人更難

雖然我不會因為這樣自我封閉

只是.....情緒還是受到影響了

李艾瑪 振作啊!!

大好將來在等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