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爪.jpg

很熱

真的很熱

雖然在南部温度早已見怪不怪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會讓人溶化的温度

所以我, 大嫂, Hiromi三人跑到兩角銀冬瓜茶店 降火氣先~ 

兩角銀.jpg

可是我們不是去大排長龍的 義豐 喔!

因為Hiromi說這家比較沒那麼甜, 比較好喝

所以, 我們一定要遵循在地人的指示

不要盲從啊!!

 

第一站

最出名的 : 台南大天后宮

廟.jpg

在還沒找到穩定 值得信賴的另一伴前

我跟Janet會很誠心的拜求月老

希望能夠得到一段好姻緣

page.jpg  

這回我可是做足功課

買了百合花又帶了貢品的去拜見月老公公

很開心的

這次總算讓我求到紅線了

希望我的正緣可以快點出現唷!!!

 

 

 

在拜完後

我們在赤崁樓附近晃晃吃吃

雖然我從小有1/10有一半的時間

是在台南渡過

但我對於台南的認識....應該只有1/100吧~

所以...這些外地人愛吃的小點....我也跟大家一樣陌生 >"<

小吃.jpg

本來有想過要去吃剉冰跟壽司的

但都由於衛生考量....只好作罷 >"<

所以我們去吃了 度小月 招牌切担仔麵

page.jpg

它就是很一般般的麵啊~

但價格就很高級了

一碗麵+一顆貢丸+一顆可能魯了10天的蛋

這樣一份要50元耶!

真的是很不便宜.....

不過聽說它的特色是在於肉燥啦!

現場也有賣, 小小一瓶要價150元

嘖嘖...台南人真的很有錢!!

     

 宜 碰糖.jpg

好甜的椪糖!!

看起來有點像紅豆餅

可是拿起來好輕, 幾乎沒什麼重量

吃起來整個都碎掉了

含在口裡, 瞬間溶化掉了

感覺像是在吃紅糖一樣

一整個甜啊!

很適合屬螞蟻的我, 哈哈~

 

最後, 我們逛到了大遠百

裡面的專櫃...還真是又少又無聊~

唯一的化妝品櫃....是"康是美"

內衣專櫃也只有一家

整個百貨公司只靠著華納來撐....好可憐啊!

電椅.jpg

不過裡面有一間很spl的櫃位

很大, 裝潢很特殊

最特別的是...幾乎沒有店員....

我們在裡面晃啊走的, 就花了半個小時了耶!

可惜..沒有一樣東西會讓我心動, 想帶它回家的

所以...省了!

哈~~

 

arrow
arrow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