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JPG

意外吧意外吧!   沒想到繼光街香香雞還有賣甜點厚!

哈哈~  其實我們也好意外

雖然它是香香雞專賣店   但它也有賣貴婦級的下午茶呢!

金磚吐司- 巧克力戀乳mix冰淇淋

 真是好吃到爆炸耶!

而且又便宜, 一份才80大洋

現場所有女士們都對她讚賞有加 

以後多了個花小錢享受午茶的地方啦!

 

 

面.jpg

還是先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主食好了

頭一道上來的菜 - 青醬香香雞義大利麵

團吃.jpg

它真的算是料多又實在耶!

才155而已, 除了基本麵條跟青醬外, 單就香香雞就有五六塊了耶!

有夠超值的啦!

不過它的香菇好多..... i don't like it >"<

 

黃金咖.jpg

黃金咖哩豬排飯

又是個實實在在的好料理

看看它的豬排有多大塊啊 (打著打著口水又流出來了....)

而且最cute的是它白飯的陳列方式

三座小丘耶

 

漢.jpg

這是我追加的手作漢堡肉咖哩飯

超級厚切

如果用尺量的話.... 應該有6公分吧!

它的咖哩味很夠

只是不辣.... 可惜了

 

飲料.jpg

雖然醫生再三告戒不要喝飲料

可是大熱天的, 總不能叫我喝湯嘛~

而且這裡飲料又好便宜

超級大杯, 才三四十塊....不點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點了蘋果鮮果醋,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內究....

雖然它是醋飲料, 但一點都不酸    少了點fu.....

炸1.jpg

重頭戲來了

來這邊必點的炸物!!!

1. 香香雞  - 這不用我多說了, 全台無人不曉吧~ 噗!

2. 滷鮮甜緣花椰 - 這是讓我們均衡罪惡而點的, 唯一的青菜....(非炸類)

3. 滷香Q米血  - 好夠味的米血, 不輸逢甲有名的煙薰米血喔!

4. 深海花枝燒 - 是一道顛覆邏輯的創意料理, 滿滿的薯泥混在裡面...噢~ 讚!

  我.JPG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哈~ 它是玉米筍, 一對才20塊錢耶!

真便宜!!!

 

炸2.jpg

炸物PART II

1. 鮮魷魚  - 按個讚  我們五個人, 點小份的好像有點少~ 噗 ..好會吃!!

2. 天婦羅 - 極品啊!!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Q彈的天婦羅耶! 美味美味

3. 松葉蟹  - 我本來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 一口咬下後~ 噢, 原來是蟹肉棒啊!

4. 金磚吐司 草莓戀乳mix冰淇淋 - 實在太好吃, 所以再度讓它露個臉囉!

  

 

姐.JPG

看我姐一副滿足的樣子

這趟台中是來對了吧 ^_^    

arrow
arrow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