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在最下面, 大家要學起來喔!!!
X真 說:

    早安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早

X真 說:

   在忙嗎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還好

   怎麼了嗎

X真 說:

   方便幫個忙嗎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好哇

   幫什麼

X真 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好哇       那你先匯錢給我好嗎

   我沒錢

X真 說:

   我不是玩遊戲的

   是集點數兑換東西用的喔

   錢我會在給你的

   你就放心啦

   麻煩你現在幫我去超商跑一趟如何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是喔, 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山上工作, 現在不能去耶

   要晚一點

X真 說:

   是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對啊, 可以等明天嗎? 你先匯給我啦

   我窮死了

X真 說:

   可是我現在就有急用耶

   幫我湊湊可以嗎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那怎麼辦? 我還要搭巴士下山幫你買喔?

X真 說:

   真的拜託你了

   下次我請客吃飯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吃什麼? 用什麼來誘或我?

   不對啊, 你不是在7-11打工, 怎麼不自己買? 還比我快一點

X真 說:

   ???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你換工作了喔?

X真 說:

   你別鬧了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蛤??

X真 說:

   囧囧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所以勒? 不用了?

X真 說:

   ㄟㄟ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到底怎樣??

   要買嗎???

X真 說:

   面額1000點的幫我買3張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多少錢??

X真 說:

   麻煩 你現在幫我去跑一趟如何

   面額1000點就是1000元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我在山上啦, 你幹嘛為難我...我一下班就去啊

 

X真 說:

   拍謝喔

   你買好回線上傳給我儲值的序號和密碼就可以ㄌ

   我中午在線上等你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好

X真 說:

   真的謝謝你了

   一會買好密我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那明天同學會, 你會帶你老公去嗎?

 

X真 說:

   ???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你不去嗎?

   不是說你們上山來接我

 

X真 說:

   你鬧夠了沒有啊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什麼??

X真 說:

   @@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不是都講好了??

X真 說:

   好啦 好啦

   我等你喔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慢慢等吧~ 白痴! 你以為詐騙集團的飯碗這麼好拿嗎? 回去綀個幾年再出來吧!!!!! 

X真 說:

   幹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要罵髒話了厚

   遜

   沒用的家伙

   老娘現在一肚子火

   你最好不要太白爛

X真 說:

   我要幹你

 

MELL EMMA 汶萊 古晋!! 說:

   來啊

   怕你啊

   我在山上等你喔~

   哈 智障

 

 

我不懂怎麼這種老耿了, 還要拿出來騙

我更不懂怎麼這種老耿了, 還有人會被騙

笨的到底是哪一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集團 買點數 mycard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