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瘋語

搞的到處都不平靜

讓我難以入眠許久

我累了

也倦了

 

朋友啊

學習像你們一樣的放空

可能空氣中會有怪異的凝結

但在這個當下

你們的愜意更讓我羨慕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是郤沒有 真的了解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也很想問: 為什麼是我?!

反正沒答案 不如就算了

只是.....

朋友就是朋友, 相信我的 就是朋友

曾中傷我的....我希望還能是朋友

畢竟, 敵人的存在不會讓我開心

還是那句話: 人性本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