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jpg

  why i use "maybe"......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啥型號的車...

但據我網上搜詢的結果...我猜是它吧 @"@

 

今天有事北上

完事後逛了明曜的UNIQLO

真是TMD的浪費我時間

整個就是走兩隻腳ㄚ路線...... >"<

 

好在下午跟何軒仔先生有約

在大直晃完後

我們又去淡水老街走走

明明是上班日  怎麼還是一堆人呀....

台北的閒人真的好多喔!

 

不過我想說的是何軒仔的車車啦~

第一次這麼大台的車子耶!

每次要進到車內, 都有一種要跌進去的感覺.....

inside.jpg

它的內裝很流線, 很時尚

而且...什麼沒有, 按鍵最多....  >"<

我最怕按鍵多的東西了

學不會...也不想學...(反正不是偶滴車嘛)

哈! 就是個懶鬼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UNIQLO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