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吃鬼

因為..我受不了誘或, 又訂了不二家了 >"<

 

蛋2.jpg

但是

我也是懶惰鬼

因為....我是十月初訂的, 到現在才發文 哈哈!!

 

 蛋1.jpg

這次有訂到上次夢昧以求的拿破崙蛋糕喔!

只怪我家人口單薄, 所以每次訂食物

都只能訂少少的..少少的...少少的.... (可是我還是可以把自己養的這麼白胖也不簡單)

 

它吃起來跟85度c的拿破崙不太像

這個的油脂比較高, 好吃多了!

吃蛋糕嘛~ 誰在怕胖的啊!?

就是要給他吃個爽啊!

再者, 它有夠厚實, 料多實在, 跟芋頭蛋糕一樣, 應該有一斤那麼重喔!

有夠好食啦!!!

所以, 過年前我還要再糾一團!!

 

蛋3.jpg

可惜, 這次還是沒有訂到另外一項夢中產品 - 泡芙

一盒75元   六顆

我原以為應該很小..因為太便宜了

可是拿到實品後

哇....又是個划算的好東西耶!

下次一定要把它列入必敗清單啦!

 

arrow
arrow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