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 OUT AB血型最難搞

********************************

 

擷取部份戴佩妮的歌

這是史丹利經理給我的"建議"

目的是要叫我不要胡亂挑對像啦! 哈~

 

是說, 有幾點, 我還是要補充說明啦!

不能長的太高  ...  這點我無法接受, 男子漢就是要高一點才可以保護我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 恩~ 這倒還好啦! 不要賭就好了, 把家產敗光怎麼辦...我寧可去歐洲渡假吶!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  對對對, 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 讓我有安全感喔!!!

 

 

以上16點, 看似簡單, 郤很難很難

所以....沒關係啦! 我現在這樣, 很好, 很快樂喔 ^__^

 

By the way ~   射手座的要先 OUT AB血型最難搞 ... 這不是我說的, 是戴佩妮說的 (只是剛好講到我的心坎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