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到山西路的三C羽球館

連球館也要搞個斜音就對了 @@

今天的成員跟上回大不同

不過女生有進步到四個喔!

(男生有十個吧 .....)

 

今天Pirre也有到

理所當然的

有了上週的初次配合

所以今天我們還是在同一組  哈!

至少打過一次嘛... 比較有空全感一點囉!

除了ANDY外

WHL的James及EMC的BRYANT算是較為熟悉的男生

雖然我是SALES, 可一旦離開了我的領域, 就會很害羞....

所以一開始只跟他們比較有話聊

但是我生性外向

一下就跟大家都聊開了

有個ANDY朋友叫小胖

超級會吊球的...每次都接不到...飲恨落敗 ><

真不知PIRRE會不會偷偷怪我哩....

 

可能暖身做不夠

這次雖然手沒上週那麼酸痛了

可是換屁股...

在第二個小時裡, 其實我不累, 只是它已經痛到讓我無力去追球了

你們要殺, 那就讓你們一下吧!

下週我一定會拼回來的!

(李艾瑪, 女孩子還是別太逞強, 人家撒驕的樣子應該比較惹人疼吧! 學著點)

 

打完球在回家的路上

一邊開車一邊喃喃自語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如果以前能夠多給自己一點空間

發展相同的興趣

沒有把彼此放那麼重

也許會因此而讓感情更好

又或著二個人都愛打球

雖然跟不同的對像交流

但至少會有相同的話題

也是不錯的

知錯能改

至少學了一次經驗

以後不可以再犯相同的錯囉!

 

總算能體會到SAMI說的

"女人要獨立"

謝謝陪伴我每一天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