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到華美報到了

雖然我自己沒感覺技術有精進

但是有人誇我進步呢!

真是開心啊!

我的力氣夠大

如果追的到, 一定能打的遠

但很多時候我的反應還是不夠快....任憑球兒在我身邊掉下來

恨的牙癢癢的...!!

 

對我而言, 最大的進步

就是不會再肌肉酸痛了

以前打一個小時就想走人

現在可以打二個小時才開始累喔!

哈哈~ 好有成就感喔!

 

這都得感謝我身邊眾多的貴人老師們啊!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至少我不會曠課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