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弟最近在台中

所以昨晚帶他參加我們的羽球社

雖然是新手一枚 (這是我第二次帶他去打球)

但他至少還有一定的運動細胞

且反應還算快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真羨慕~~

 

而社團裡好多人也都是從事金融業

跟他更有話聊...

不過他未來公司是玉山的MA

可能跟一般分行櫃員比較搭不上

是說..... 我一點都不覺得玉山的女生有比較正

完全無法認同, 頂多說是"樸實"吧!

 

我弟在台中的朋友很少

看他這些天在家都只能看電視跟玩玩具...

真是口憐啊~

如果今天換作我去台北工作....

我應該完全不可能像他這麼宅在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