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假就這樣過去了

好似充實 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多謝培偉跟蚵仔昨天的情義相挺

讓我順利解決一個爛桃花

也又讓我再一次逛了COSTCO.....(近期內可以不用再去了)

是說昨天在一中街淋了一些"幅射雨"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稀疏的頭髮又再少一點耶 >"<

 

今天晚上去吃了喜士來牛肉麵

好久沒去吃了, 雖然人事已非

但好滋味跟親切的老闆娘還是沒變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影響食慾

我竟然無法自己吃完一份, 唉! 討厭睹物思情啦!

 

突然發現

我跟他, 只隔了二天, 就在同一家餐廳 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位子 "一起吃飯

上天怎麼這樣安排...

是好還是不好?

但妙的是 竟然還會讓我知道哩!!

這就是要再一次對我做無緣的宣告嗎?

 

本來自以為漸漸平靜的心

但看到圖相時, 還是會一股震驚

讓我呆若木魚 久久不能自已

看著他笑開懷的樣子

相信應該也過 的很好

是我多慮了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JOLIN的歌詞在我腦中浮現

可這幾天最常在我耳邊環繞的, 是倪安東 "散場的擁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NtwIj8oMw

怎麼聽, 怎麼讓人動容, 唱到我的心坎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