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忙於公事

晚上近八點才離開公司

習憒從後門低調的離開

走向停車的地方

風徐徐的吹來  沒有寒意 心頭不自然的輕鬆 

看著一整排的機車不整齊的排列著

跟12個小時前 早上上班時的景象一模一樣

只是人事已非, 那些機車車主跟早晨那批全然不同

不變的是我的小藍, 還是很稱職的駐立在那等我

除了它 沒有人知道我現在才剛要踏上歸途

我以為我很想要有人關心

事實上也是沒人在乎我的生活作息

也竟然真的習憒了

變的不愛有人自做主張的電話問候

不是故意把人擋在門外

只是我真的不想接受無謂的關心

那對我而言是壓力

 

雖然最近工作變的好忙

但Tina姐說過, 工作的忙碌會讓自己過的更充實  是件好事

可是為什麼在閒瑕之餘還是會覺得空需呢?

恩...一定是不夠忙!

 

是說

我今晚又做傻事

我親愛的朋友們

妳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沒辦法, 改不掉的壞習憒

其實久了.... 也變成安撫心靈的一種方式

反而可以讓我安定些

不用花錢看醫生 又能自我滿足呢!

 

加油  艾瑪

妳已經經過24個小時沒有發脾氣 沒有不耐煩了

持之以衡吧!

人家已學會用笑開懷來面對了

更要自我成長學會温柔體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