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希望現在生活能夠儘可能的單純一點

不要有太多的閒雜人等進入

可是

好像連這種事都會事與願違!

 

不是不想交男朋友

只是...

可以先保持距離  讓我的心完全空了再進來嗎??

現在是錯誤的時間  就算有再多再好的人

我也很難敞開心房接受

 

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啦!

艾瑪短時間內想做獨身貴族

待我學會修身養性之日

將再重出江湖的!

 

目標: 高EQ + 無比耐心 + 温柔婉約

           (努力對自己耳提面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