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因櫃況問題被客戶call去, 做到府服務

第一次站上堆高機進到櫃子裡, 感覺挺刺激的

頂著無敵大太陽...  快融化了 >"<   (素顏的我...沒有擦防晒 )

 

今天認識了Jason Chiang who is a business development officer

他的office在內湖耶~

有貨要出到cebu, davao耶~

意謂著...他有可能變我們的客戶耶~

那麼 我就可以北上拜訪一下了耶~

 

想著想著....

笑了....

老天爺最近好眷顧我喔!

是之前讓我太痛了嗎?

還是我已經通過考驗了呢?

希望我能夠一直順遂 開心下去, 永遠不要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