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喔~

媽咪起個大早幫我買了我最愛的炒麵當早餐 

連老闆娘都幫我加料 (大大滿足!)

 

而且今天還穿新衣喔!

*新* ZARA 的 紅色針織衣

*新* SISLEY 的 紅色眼鏡

還有紅色點點口罩

只差沒拿紅傘穿紅鞋....

不然應該會被笑慘了!

 

生日願望:

1. 希望我在公司捅的大摟子可以順利解決, 無辜的人不要受到我的影響...

2. 希望明年能夠順利的美國行

3. 希望國曆生日能夠開心! (到時還可以許三個願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