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新竹拜訪客人

晚上順便就留在新竹用餐了

 

等C.L.的同時, 在交大晃晃

他們的校園..就真的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唯獨~ 男生很多!

真的很多, 女生倒沒幾個呢~

還有, 新竹的名產 "風" , 有夠大的!!

頭髮如果不把它紮起來

根本就是瘋女18年 >"<

記得剛下交流道時, 温度是34, 到傍晚已經變成24度了....

好可怕, 不適合像温室裡花朵的我多留...

 

本來想去竹北吃飯的

可是C.L.担心時間太晚

所以就在市區, 選擇了"古拉爵"

依舊好吃! 可是份量真的大了點.....

還好C.L.看似瘦弱, 還食量還滿大的!

輕而易舉的就把食物解決了~ 沒有浪費!

 

我們也一段時間沒見了

(多久? 二個月? 三個月??  忘了...)

反正上一次見面是冬天啦~

這段時間大家都忙

他忙他的.....什麼? 論文嗎? 我也不知道....

我忙我的工作跟.....交友 =.=

總之, 無論多久不見

我們感情依然不變啦!!

 

看著他一路前進

可是我留在原地.....不舒服!

我也要為我的未來加油了

朋友嘛~ 要一起成長才對唷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