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爸爸的藥蓋子掉到沙發底下

全家人一起把沙發搬開....還真髒

除了CASH的毛之外

還有二隻從我弟4F房間被CASH玩弄到1F的珠珠人公仔

所以有人負責搬運, 有人負責打掃....我負責指揮 !!

既然都搬沙發了

所以順便連客廳桌子底下也一併清一清吧~

腰彎下去看, 嚇然發現... 有二個人

底下有一張12吋的雙人合照!!

看著男女主角的親蜜狀

我趴在地上呆了好久.......

但不敢直接把它從桌下抽出來

我怕會被毀屍滅跡

一直等到爸媽都上樓休息了

才默默的把它撿起來  帶回房間

放在專櫃裡!

 

所謂專櫃, 是指一個空間

在我的置物櫃裡的清新空間

整個欄位有它獨特的風格

放著我的回憶

 

不管分開的過程多麼痛苦

但我的回憶裡, 沒什麼不愉快

都是快樂跟幸福

 

最近很常有人跟我聊到大學四年的事

坦白說, 我幾乎都沒有卬像

我記得的, 只有我很利害的微積分跟統計學

我記得的, 只有我奮力念了一年還是無所獲的日文

我記得的, 只有我跟阿呆東南西北玩的行跡

我記得的, 只有我大四上打工, 大四下通勤到台北工作的堅辛

其他, 參加什麼迎新活動, 系上活動, 或是聯誼唱歌認識的人

基本上卬像都不太深刻

也許這樣很不尊重人啦

可是, 其實這也是個優點

不開心的事, 忘的很快

就算以前再怎麼不愉快

現在重新認識上了, 也算個新朋友

一切從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